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

2011☆¸.•°*”˜˜”*°•.¸☆

今天是2010的最后一天..同样..我和都在家里过
在这最后一天..我情好杂..有开心.有难过.有疲惫..
我就好像喝下满满的杂冰=D..
开心事→我生日要到了嗯(✿◠‿◠)
麻吉们都在当天帮我庆祝.家人在1月1号帮我和爸比一起庆祝..=D
难过事→秘密(╥_╥)比,我爱你..◄
疲惫事→我上中4了..准备中死..=D我在绕口令
要开始接触新的科目了..不知能不能应付d(-_-)b想到都累
   
8号和我莎莎上KL疯狂买买买=D(。❤‿❤。)
我有好多东西想要啦啦啦.....
我要书包,我要LEns,我要美衣,我要潮鞋...(~o❤‿❤)~o



      要睡觉了 (¬_¬)..follow my NEXT P0st ya(≧◡≦)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