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

这是我们的爱情♥

嗯嗯♥礼拜天和我家男人谭哒比♥往外跑..
开心。。数一数,我们大概有4个星期没见面了..
所以我很珍惜能够和他出去的时间..
在此我要谢谢我的好好滴儿➜yumi。。

早上11点++出门了..上了哒比车..
他说我睫毛很够力长=.=..

先去T2看美美衣嗯....啊然后..看到很多朋友在那里打工..
原本我也是的=.=||..看了几间衣服店..没什么喜欢=.=
经过i-zon看到薇婷吖..去聊下之余顺便帮我家哒比选衣服..
哒比买了件潮T-shirt,有领的..帅毙了..*0*
哒比看我没买到衣,就说带我去新tesco买的..
驾车要出路口时经过宝玲做工的服装店..想看下..比快快转弯泊车..
进到店门口看到宝玲吖=^^=在她店买了我的dream dress..
我爱死了...谢谢比
那天我又看中了lens..=.=||..
比一直讲我><"..最后也不是买=D
逛逛下。。饿了..比问我要吃我最爱的黑胡椒鸡排。。
我只想吃汉堡..哈><我是汉堡女王=D..
哈~哒比很好笑..买了汉堡才发现我吃了后会发热气..才在那里怨=.=||..
还说是最后一次了,没下次了..
我笑他说:你讲过很多次最后了..也不是给=D
然后啊~去tesco逛逛后就回了..舍不得嗯...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