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

犯小人=D

哟..前几天很倒霉嗯..原因-->>我犯小人xD
现在总算“化解”了=.=|..
给自大的你们-->>我不出声不代表我怕嗯..而是我不想和你们一般见识..=D
如果你们觉得我静静就是怕的话,那就是你们长不大=D
P/s:不要对号入座,对号入座就是你的错!(我学我jing jing讲话)
因为我犯太多小人了XD..唉~伤脑筋~伤脑筋~=D
这些FUCK事情就到此结束..

突然我觉得我多了几位好ji muii。。
跟她们很谈的来..不用顾虑..不用装什么..
就好像我当时认识到我的jing jing那样嗯
那几位就是我的聊天Kaki-->>丽莎,薇婷,+恩
这几位都是之前认识了的..可是只是普通朋友,现在是好ji muii嗯~
我们什么鬼都拿来谈..每一次都有同感的..haha=D
P/s:虽然我多了几位好ji muii..可是我也没忘记其他人嗯..=^^=

那天啊~2姐吃她朋友在泰国买回来的超QQ杯面..T.T
sibehh Q咯..维尼熊的..Mini siz的~结果她还是吃不完=.=||。。
最后还是由我来处理..
很好吃的说..T.T就在我吃到底时,竟然有个维尼熊的海鲜片~
很Q的说...

不是很清楚的说=.=但,勉强看的到
忍不住吃..最后跟它讲了拜拜就吃了T.T

拜4那天练完舞后飞去表哥家参加圣诞夜..
在那里和薇婷+恩blar~blar~blar某某人一大堆事情..=D

拜5和超级补习学院去看戏哇..T2..冷到*0*
不要看了~飘去找八下~嘉恩也在^^..hoho~
进去的鞋店一直疯狂看鞋~好喜欢~
终于在那里买了对鞋嗯♥...我爱死了..
拜6和妈咪去巴刹买衣~大收获~最爱我的高腰裤..♥
今天和哒比去T1~原因-->>代替死人搓泥俊拿奖..没办法~他扭到颈..=D
拿了后就和去走走嗯~今天拿到新Lens 
回家后立刻试戴...*0*..我超级爱嗯...
颜色明显..wee~谢谢比嗯~ 
下个拜5和我的聊天kaki出去嗯..目的暂时保密..=D
wait my next post ya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