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

28.11.10♥T2

wohoo..今天是阳光美少女的决赛哇..哪里可能少的了我啦=D
而且而且.....哒比也嗲我出街..我们好久没见面了..T.T
听雨的声音,一滴滴清晰........”睁半只眼睛来看..
oh yea~闹钟响了...赖下先..反正哒比还在猪着..
闹钟响几轮才甘愿起来..飘下飘下~飘去楼下..=D
刷牙洗脸。。然后打扮喏..开始精神了..wee..
今天走普通lo0k。。因为我要穿orange color的衣去支持我老师哇..
没几件看得的orange color衣=。=|..得这件看的下罢了..
本来坐哒比车去的..怎知中间发生问题..搞到我们的计划cancel了..T。T
yumi转坐2姐男友的车..兜了一个大圈终于到T2了..
Dar jing jing帮我们霸位..然后winnie来了..
就去找老师的家人..她妈咪说一team的要坐在一起...
jing jing分开了...安娣要我们举布条..哈哈><"..
隔壁坐着阿飞仔><..够力讨厌...
哒比来了..呼~感谢winnie和我换位啊..T.T
哒比来到刚刚好开始..=.=|..几好才下的..
看了开场舞后,我和哒比飘去吃东西了..
饿死去......
station 1..wee..我喜欢哇..
去坐外面的位子,里面满满了...
突然.....电话响..看..“晶晶”..快快接... 
:“你看对面”
:哪里哦??{我一直转来转去}..
然后哒比就讲,你后面那里啦...一看,原来去找宝玲了..
来撩我~XD。。
order 喏..开心死了..可以吃了..
wu~.~黑椒鸡扒..nice nice。。
没有拍到哒比的..=.=||然后他说我吃热气东西不准叫chocolate水喝.....
........然后比点了西瓜汁..ok only..
下雨了..很冷喏...
吃光光了就快快回去看比赛..
他是谁?他是谁?..
卡仁专属男人
本来今天要买东西给我的...没办法><我要看表演啦..
回到比赛现场,老师表演完才艺了........=.=|
比赛很激烈+紧张!!
.....skipp......
比赛结果--〉〉我老师拿=最佳人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最佳智慧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最佳才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阳光美少女总冠军
厉害捏!!恭喜哇..下一场kl赛要加油哦!
呼呼~和老公逛下就快快回了...
不怎么开心,因为没和我...
哈><~下次哦..答应你...
回到家病了=。=||。。伤风+喉咙痛
哒比知道了讲到我够够力!没喝水哇..什么什么的。。
还说不准我吃了..哈..上次也不是这样说。。
现在我撒娇下也不就给我吃了。。哇哈哈
好诺......完毕了..tatazZ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ollow me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