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

我和老公的生活

每一天都重复同样的事..就是晚上10++和老公讲电话才睡..
老公第二天起身做工也会打来..报告他出门了..
叮咛我睡醒要刷牙吃东西..喝水,还注明不能和冰水..
因为我现在生理期/.\。。最后要找他..=D

啊哈..今天睡醒后,妈咪炒菜给我吃..
我吃了3碗..好好吃..T.T..
找老公~~和他说今天我有乖..有吃菜..
=^^=他说会奖励我哇..
老公老公很笨><累病了...全身痛+没力!
我担心死去了...还好你挺到回家啦..不然我不知怎样哭去....
病了休息还一定要我等下叫醒你..=.=|..要和我讲电话.。
好傻的猪比.....

哈..想到你昨晚说的东西好开心啦..
你说如果我不给你去哪里哪里,你就乖乖听话不去..
因为你不要我乱想和担心..你说就算去也要和我去=^^=
你还说而且你也不想看到胃胃的侨婆..很讨厌。。很碍眼...=D
依我和你酱多年的相处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知道你不会看和想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总有一天我也会让你感受到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我也一样爱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