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

珍惜爱你的人...谢谢

看到为爱自杀的Alviss..ermm..我不知要说什么了..
说他痴情,说他傻..说他伟大?..
不管说什么...他已经坚持他的决定...再也回不来了..
内疚的是他最爱的人..伤痛的是他最亲的家人..
看到你写的遗言..真的很感触...
或许觉得自己以前的无情,可能会结束一个深爱自己的人吧...
谢谢你让我体会到“珍惜”这个字..
简单一句..R。I。P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谭哒比,你给我看这里!
昨天给我无意知道你那次和我分开后,
竟然有想过自杀!你这笨蛋!
还好你想高一层...自杀倒不如完全改过等我回来更好..
呼...还好你笨不完>
你还说现在皇天不负有心人...终于等到我回来了...
如果当时你走了....我会一辈子内疚和哭死去...
来..老公..答应我..你不能那样做哦..
虽然你已经答应我了..你还说你没酱笨><~
最好是呃..笨蛋老公!
如果哪天我们分手了..我一定会一个人走完..我们之前说过的永远..
{我们绝对不会分}我们常说..
我会答应你..“分手”这个字眼..不会再出现在我嘴里..
当然我知道你不会说...因为你没说过半次..
全都是我说..对不起..老公..
我不再任性...
亲爱的。。。我们可以很幸福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