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

表姐结婚

前几天没的上网..头顶都长霉菇了..T.T
上个礼拜去知知港喝表姐的喜酒,囧~吐血..
够力远...又上半山,又下山...又弯来弯去..
后悔去了..T.T和我老公拍拖去更更好~
来~看看我当天的loOk叭~
我结婚了~XD..戴戒指了=D
可能角度关系..拍的我比真实还来的瘦=.=
头发可是我自己DIY呢~.~我知道没什么特别=.=||
好喜欢我耳朵上戴着的那2个吊式“色仔”
还有我的水晶苹果项链~

1个小时++..我终于到了.......T.T
很够想吐+头晕..没什么mo0d了@@..
一直和老公信息..笑死我~
我骗他说我坐到很粗鲁..脚开大大..
他立刻打来说:你不要和我脚开大大啊!快快合起来!快点快点!
哈哈..紧张死他了...阿笨~我可是很斯文的=.=

新娘新郎敬茶后~出发去小学礼堂喝喜酒去~囧
眼看环境挺ok的~怎知.............
桌子小不用紧.........令人讨厌的是。。。
超多的军队苍蝇!!一直要赶!!食物烂死了!!
看到都饱了。。=.=
我和大姐嗯~有像吗=.=

结束后快快闪人~累死了~在车睡到回家~
6点酱到家了~本来大姐讲要提早庆祝妈咪和她的生日的~
因为她们的生日在16号~拜4~
本来是要出去吃饭....全部饱~不要去...
唷!人家要去的嘛..我要吃!
结果延迟到19号咯~

...15号晚上12点..我我我..
竟然做出一件我这15年来从未做过的一件事...><||
就是信息给我妈咪和大姐..
祝她们生日快乐之余~还说了“我爱你,i love u”..
OMG。。我尴尬死了!
第2天假假没事酱=.=||..

啦啦啦~1月7号是我的生日嗯~好期待~
期待我和朋友姐妹们会怎样渡过呢~希望有惊喜=D。。
我的老公会怎样陪我过呢~?期待死了..
今年我可不要过透明的生日
谢谢我的宝贝家人和姐妹朋友帮我庆祝生日..
love eu all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