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

anyone Gt forget me (∩︵∩)?

珂仁好久没来更新部落了嗯..有人忘记我了吗(◑﹏◐)
开学后就懒惰了啦..又不够时间..
珂仁要补习又要跳舞..要窒息了(-’_’-)我的妈吖=D
啊啦..这几天发生很多事是要记载在我的部落的~
由于我过忙..所以...(¬‿¬)..嗯..
要从哪里开始写捏..?..嗯..开学起好了..

本来开学时我和buddies们讲好了的..不要染回头发的..
怎知啊..那个臭臭的搓泥俊敢敢给我染回=.=..
还在晚上才和我说被逼得(¬▂¬) 
还好还有人陪我嗯...
周会时抓头发..男生可怜=.=。。染头发的被赶回家..
吓到我和我朋友..结果她回家快快染回了..o0o..
现在得我一个..每天都要怕..(◑﹏◐)全部讲sibeh明显worr。。
现在开始不怕了..还没被抓都是不怕死的..
那天去pejabat复印..凸!竟然要1块..回家吃你的嫂水啦!死M.PiG
那天倒霉咯..遇到副校长..死老姑婆凶到没人有!问我头发,,吓到我..
不要回答她..她又刮着我...又没抓哦=.=。。
平安(~o ̄▽ ̄)~o
讲到分班都Dulan!o0o..乱9分!最后还好我们整大班姐妹同班嗯..
最多华人的班(●*∩_∩*●)
7号我16岁生日..唉..我的宝贝晶竟然最后才和我说有事不能去..
(╥_╥)眼泪都要掉了..4个有事不能来..现在算了~忘记忘记~
可是我的生日依然有15个人帮我庆祝..
thankz  my Dear Frenz..(。❤‿❤。) 
我的DEar 哒比竟然买我上次和家人出去看中的蛋糕嗯..
心灵相通(✿ ♥‿♥)
我最爱紫色耶~
哒比在车给个大惊喜我嗯...他不知DOMO这个娃娃..可是我和他随口说到过..
他就到处找..找到了..好抱到不得了..
s0 big下的..谢谢我的老公..
拍到很小下=.=||其他的是我一些buddies们送的..love u aLL..
我的妈..我好爱吃哦..
迟点上KL shoppinggggggggg..weeeeeeeeeeee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