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

我是..笨猪..

昨晚很早睡了..1点跟他聊电话..然后给他休息回..他早上要做工
我就够力=。=翻到不知几点还眼睁睁..
啊然后不懂几点就死了~XD
kor..kor..kor~!睁半只眼睛飘去开门..
原来是我妈叫我起身吃热辣辣的roti canai..
累到发瘟..算咯..有的吃..飘出去~XD..
擦擦眼看看大笨钟..<7点>=.=..扎到~
早起的靓女有roti canai吃~=p..hahahaha.!!
我就是酱得意的啦..=p啊哈哈~
吃到很快=。=昨晚早睡,没吃到宵夜的关系..
吃了3块..喝杯hot chocolate....
wee~回房睡过..妈咪看到摇头~XD在我要睡着的时候..
kor..kor..kor....=.=..........立刻想死掉哇!
妈咪说2姐吃不完,问我要不要....又飘去吃~
塞塞塞...~又去睡...我的妈啊~肚子一直搅...
吃饱立刻睡得关系吧=。=.....滚到不知几点就睡了...haha
啊啦啦..本小姐的玉手受伤了..T.T
看到没=。=~虽然小,可是你看到会觉得geli。。~因为看到肉肉..*0*
啊啦...这张素颜啦喂..别吓到...
刚刚学拉筋...T.T痛到啊...........我的筋很硬啦。。
做么突然神经学拉筋?..hiak~hiak~本妞我快学跳舞..wohoo..hoo
早早就该学了的...因为时间问题..拖到现在=.=|
好期待捏。。。^^ i love dance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