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

─●杂写─●

好久没写bloG了...懒惰...
这几天发生蛮多事下的....一些忘记了...
让我最难忘的是拜4早上...我到现在还怕着...
好才没事了..经过了这件事后...我很爱我妈咪..不能没有她..
p/s:别问我什么事..听到都怕..
我只希望家人平安健康...
过去就让它过去吧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skiip....................
晚上2姐去夜市..叫她买好料回来给我吃
买了辣的东西给我这个爱辣爱到发狂的人..=D
huhu..吃了asam laksa,超级超级麻辣香肠,可力饼,还有一样忘记名了==
好好吃啊。。 吃光光了..看~我是好媳妇..=D
不浪费食物的..


哈哈..拜5晚上还有拜六和妈咪,大姐,2姐玩"荷兰牌"~D
赢到我笑.. hohOho..=D
啦啦啦....晚上飘去找我的jing jing哇...
庆祝大寿..XD..
8点酱刚到hawaii..jing jing就打来了..“我看到你了~你看到我没有”~
哈哈..搞笑..等jingjing过来就去找位坐喏..点餐时间到~
我最开心的了..叫了铁板黑胡椒鸡扒和巧克力水晶呀..Nice到....
丑啦喂..T.T
吃完了还想叫过的=。=lakxie啦喂..算了喏T.T
陪下jingjing喝酒呀..~过后飘去厕所..=p
寿星muii--->>jingjing<<----

Dear很喜欢我这样的打扮..♥
雯,我和晶♥
like tis pic♥ 
过后jing还有节目吖..我乖乖早回家..=D..开心啊..
1月7日希望我也会这样开心..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THE EnD♥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