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

想你100遍

现在几点了..?看看手机..<1.11a.m> 了..
其实我早在11点多已经打哈欠了..
现在在床上打着电脑字盘..怎么不睡?..
原因简单...我在想念某人...
今天我也想他100遍了...今天特别想他..
可能是没什么信息的关系吧...
我们感情没变淡,只是他忙做工,而我电话没钱了..
他休息时会打来..虽然只是短短10几分钟,但已足够..
7.++..电话连续响了2次信息铃声..他放工帮我进了钱
我开心地快哭了..终于能和他联络了..
10.++和他聊电话..他累了要休息...虽然我答应了..
可是我心是多不舍得他盖下电话...没办法,他是为了我辛苦,为了我累..
我不能自私..所以我答应了...
“好咯,我盖咯..晚安..muackxx...我爱你哦..byebye”
嘟嘟嘟................我眼泪都快掉了....安慰自己等下他会打来的..他会的.....
anywhr...还是一句“我好想你。。”你听见了没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