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

The child's eye


昨天啊..跟姐妹朋友去看3D童眼哇...
2点看..时间多到.. 
 




先去冰点吃东西咯...顺便等Lens姐姐来.。
期待喏^^我要lens,大比就买给我
先拍个照咯。。enjoy my chocolate shake ya..Nice
突然望出去,看到学校的"大红人"哇..
唉。。都说了我学校的小妹妹们总是要学我的..~我。。无言..
都惯了的噜..我就是她们的潮流教主啦..XD..我受得起咯..
死都要学我!看我打扮怎样后。。下次就学我酱打扮得啦..
难道你们就不能自己打扮吗?!。。只会学,一点心意都没...
P/s:给某人--->>单眼皮就不要弄太高双眼皮...只会反效果罢了..
    不但看不到你眼睛有神,反而看到很k型~也很小XD。。

啦啦啦..lens 姐姐来了噜..拿了货^^开心啊~
3对~2对我的~一对大比的^^ 要帮大比改造了..傻傻的他^^
一直问我lens会不会跑进去了不会出回来~哈哈..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skip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飘去厕所拍照~~
看看~姐妹们拿着电话狂拍~XD
karen n henniest
DEar---玉米。。
拍完后就去打耳环了..我乖乖,这次没打~
玉米和她们打罢了~打完~看看电话..
oops..2点鸟~全部快快飘去戏院~期待很久了啦...
紧张紧张啦喂~又兴奋~XD。。
=p..Cool~XD
多人到啊....开场了。。怕怕=。=拿脚起来,怕有鬼拉我..
死玉米滴儿真聪明,我要她跟我一起怕,她敢敢在恐怖的时候脱掉眼镜=。=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skipp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本小姐我觉得这部电影还蛮赞的啦喂~吓倒我咯=。=
看完了快快飞回家~等下去朋友家BBQ吖..想到吃都开心~
10++酱回家了咯。。。忙完后嗒在床上跟我大比讲电话..~
他一天不打给我,他会失眠的..haha..
B。mewah快快考完试吖~我和晶晶有个约会~xD..期待inG。。
..tatazZ lo....i wan sleep ady.. 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