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

我活到不怎么样..

我很羡慕鳄鱼妹,玉米滴儿,雯+娴的家庭..
她们很幸福。。。她们和家人的关系很密切,好的不得了...
她们能和家人说"我爱你"..能叫家人"宝贝"..
而我呢....?在家都是一个人.....没有一个成员能听我讲心事..
没有一个信得过的成员..
讲出来都被她们出卖...所以你们根本不了解我
在家里每次都过着害怕的生活...怕犯错...但还要伪装。。
一旦我错了....全家都会一起合着来讲我,骂我..
大姐作什么都是对的....她要什么都能....二姐也是...
哥哥更不用说...大声讲妈妈..都不用紧...
我呢?...我要求什么..你们都反对的.....只要大姐一开口..
你们又答应了的...现在我考完试了...出去玩都要被管
现在家里经济不怎样好..妈妈叫我做工..赚到钱自己用..
不用再向他们拿....现在我连1块都没...我钱用完了...
你们也不会给零用我...现在要年尾了...什么都要用钱..
明年的新年衣..我想用自己赚来的钱买...不用再顾虑你们..
就大姐的一通电话,我以后就像关在鸟笼的小鸟一样...没了自由..
妈妈本来叫我做工的...大姐讲一声....她立刻改变主意....
我15岁了..15了...你们可以不要管到我酱严吗?...我真的很辛苦的...
你们不给我谈恋爱...我能谅解...
中学生每个一定会经历这些...
我知道你们怕我乱来...所以我跟他只是通过电话,电脑来聊天...
没有见面了...在路上见到都当陌生人....难道酱还不够吗?...
你们真的想一世绑着我吗?..每次你们都给我一大堆的不满..
我却没勇气大声告诉你们我心里的话...不止一次了...每次都一个人躲在房间哭..
你们根本不懂我哭的原因是什么..?..你们是人,我也是人...
你们也有经历过同样阶层...你们就不能赞同下我的想法吗..?..
你们给我很大压力...我活到很恐惧..
总有一天我会有心里病....不能跟你们说心里话...只好写在部落格..
keyboard给我弄到湿湿的.....

1 条评论:

  1. 哇~ 0.0 你和我的经历真的是再不多一样=.=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