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

啦啦啦=p

我家大bii啊~真爱吃醋..看到某人留言给我就醋性大发=。=
傻傻的啦他..说要block掉某人哇..我...无言喏..
为了不让他乱想..我只好答应..
还好我还能看到某人的blog。。呼~总算还能知道他的事..
啦啦啦..昨天去看阳光美少女..一去到..吓傻了..多人多人!
啊啦啦..很多人望着我=。=应该是我的打扮喏..
最讨厌人家一直看一直讲我的!
然后看到leng lui yuko。。打死不信她小过我~XD..
一个人傻傻等朋友来。。T.T
突然给candy n meimei吓到哇=。-..
candy问我有没有觉得她今天很高..haha..真是搞笑的她~=p
等不久Dear jing jing来了..开心..
跟她一起穿跌肩衣..wee..巧到..=p 
♥then...station 1 with my Dear.. 
.....skipp skipp....
go toilet take pic with Dear jing jing

然后回去看谁能进入10强..
walao=.=吓到我咯..有些不是很看得罢了咯..
..skipp........
返归~XD
染头发咯...期待很久啦喂...
谁知道我等了酱久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竟然不是很上色罢了T.T...
还好罢了...算咯............开学不用染回去~=p
然后啊..跟bii讲了3个钟酱的电话..甘愿了..睡觉去..=p
第2天bii累累去做工><..对不起啦..我乖乖等你放工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