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

开心+幸福iNG..

呼呼```。。。终于考完试了咯。。
超爽的嘛。。可以跟姐妹朋友癫噜
要找工做了..现在烦交通罢了。。
那天好开心哦。。去吃汉堡^^
 本妞讲到吃就很兴奋的了。。



爱死你。。XD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skip.........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 

♥我现在算是过的幸福。。虽然不是很帅♥可是很有..
偷偷在背后为我做一切..我想要什么..想都不用想,立刻买给我..
不会对我说"亲爱的,我没钱.."
只会更加勤力做好自己的工作...为的是要我开心...
给我全都最好的,自己却.....
尽管如此,一句埋怨都没有..反而觉得很开心...
说为了心爱的人,再辛苦也是开心的...
不是什么花花公子,是出名专一的^^爱我爱到发晒狂..=p
知道不会离开我,每次闹脾气拿分手来搭害怕的一直挽回我..
一直一直......我喜欢的诚意...本小姐的脾气只有能100%忍完罢了..
我脾气臭,不会体谅。。。却不生气,还体谅我。。。 

啊~真的是我心里的傻猪。。。
没有人比更爱我了。。。。他爱我多过我爱1oo倍。。
p/s:不是我不够爱,而是超出了爱我的标准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