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

我和Dear们=D

拜4那天脾气暴躁T.T..对不起嘛..Dearr..这是我第一次和你道歉=.=|
谢谢你那天带我去吃我最爱最想吃的Asam laksa嗯♥
由于要跳舞了,没吃到章鱼烧,麻辣香肠和噜噜T.T..
“只好等下次喏..”比对我说♥

我的2位Dear jimuii➜jing jing和夏儡乐在不同的时间约我去KL嗯..
sorry我不能去嗯><..拜5我家打扫啦喂T.T..拜6我家男人约了我♥
昨天和我家哒比去买新衣呐..可惜他没买到T.T..
我就扫到1件蕾丝连身裙和花花背心..背心是用来配我的高腰裤嗒~
然后买了造型辫子和眼镜~眼镜是我送给比的♥
我家哒比戴起眼镜可好看呢!帅帅~
要进行为我家男人改造的计划了..
我要给某些狗眼看人低的人闭起你们的Dog mouth~!
你们酱爱看外表,我就给你们看个够!
到时候我哒比外在有,内在也有!看你们还可以吠什么..凸
我对我家男人很有信心的=D
现在珂仁我只有2件连身裙,2件背心式的衣,一条短裤,一双鞋而已..
我还要再扫!!
我嗲哒比去s2的台湾3茶5味吃东西~怎知不会路=.=
绕了够力久..我又发脾气闹该了~就随便去家餐厅吃~
不错便宜+好吃...
stop writing..buaii buaii=D
要看我和哒比的照片..继续留意我嗯~迟点Update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