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

hapii Rabbiit yeaR=

i'm back=D..呼~我的blog生尘了= =
很懒更新..等到新年才更新`XD..莫怪嗯..
进正题咯♥祝你们凸年快乐吖`xD

除夕夜当然乖乖在家陪家人嘎♥一家人吃团圆饭`特别好吃.
初一`去亲戚家和亲戚来我家拜年..下午和家人赌博`xD
手风不错旺`晚上和我的他出去♥station One`
本来要去见识Trilogy的`各种问题..没去到= =LOL
初二`大姐返黎xD..wee..继续赌..那天我家很热闹..
玉米也有来..她输钱= =..留下来吃饭呃..
我的家就是她的第2个家`xD。。
初三`一早出去朋友家拜年..赌钱赌钱`xD..然后又和我的他拍拖去
jusCo有够挤的..80%华人`D..wee..热闹嗯..(◡‿◡✿)
家人call来要出去吃饭嗯..就回喏..妈咪要叫他来吃饭的`XD
haha..他走掉去了...事后才锤心肝=D
晚上本来要和朋友出去的..结果没有车。。我的他又出去了..
新年我们都给对方破例一次`给对方出去玩..只要有交代..
我信他不会做对不起我的事..某位女生别白费心机了啦..
我看你是单身到心理不平衡了..你不用说在哪里看到他..
我比你清楚100倍..你搞小动作只会让我觉得你寂寞咯=D
要影响我?..你没资格..XD
初四`wee..和我的jing jing出街去`还有yoriko=D
TMD..sibeh搞笑噜..去冰点聊聊=D..看到我的X..LOL..
逛逛逛..然后jing和她的他回家了..各自回..
我的他也有来..= =我火大闹脾气..他管不到我`xD
初五`偷懒不去学校..妈咪体谅我=D早早去玉米家..她陪我去外拍..
我的他来了后快快赶去拍摄地点..
拍的时候多人看@@那里是大街`LOL..有人还停车拿手机来拍= =
我赶时间的关系..没换另件衣继续拍就走了..遗憾T.T
然后去台湾三茶五味叹茶=XD
来来`看看照片唷
初一❤
初三❤
和我的他❤
hapii rabbit year=D

初四❤ 
初五❤  

 完毕完毕..要看更多照片就留意我的FaceBook`xD
       P/S:是你先开始先的哟`可别赖我厚=D
           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