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

hapii sunDay

拜六那天。。起身了后准备上网的..
怎知...一要connect broadband的时候...
竟然..竟然.........
一大早就要我吐血=。=||..
没的上网简直要我闷傻...
到了礼拜也是一样....鸡蛋糕broadband
呼呼~还好礼拜我有节目..
就是和我的宝贝哒比出街去---->>


好久没和见面了♥
很想很想 。。
早早起来准备..很期待的说..
没edit就放上来了..太赶了
这张original的颜色很差..所以edit背景呀..希望你们喜欢=D
今天不戴假睫毛^^..淡淡妆和哒比出门去..哒比最爱我淡妆~更爱我素颜=.=|
.......skipp........
♥我爱他..
在去着街上的同时,hiak~hiak~本妞在我家哒比车上狂自恋=D

刺眼啦
冷气很大啦,吹乱我头发

我吵着要吃汉堡汉堡..哒比笑我很会撒娇=.=|
就带我去marry brown..
最爱马铃薯~yummy
没有拍到汉堡=。=我看到就快快吃了~
吃完后~去看戏了...还没做时,我就望着哒比。。
他傻傻看着我~问我做么..我就讲我肚子饿饿..
他嘴张大大看着我~哈哈..人家真的饿嘛~
一个汉堡+马铃薯泥+薯条..哪里够我吃=.=|
4点半讲看完了咯..快快拉老公去parking场~因为老公说带我去citypark的^^
xixi..到了jusco先去吃我的tomyam先~
近距离的拍~变小碗几倍了=。=

时间不多了~快快吃~很热的说...老公气我~叫我慢慢吃..
好不容易才吃完~要去的时候下毛毛雨。。在加上我爸的追魂call><..
就没有去了T.T..可是老公还有带我去绕绕~算了咯..老公说下次带我去~
6.++酱就到家了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ollow my next post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itle<男人比女人现实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/s:真人真事~=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atazZ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