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5日星期日

♥啦啦啦♥

我的宝贝姐妹们约我拜3gaigai咯...不懂可以出没有..><
呼呼~有钱了啦喂~要扫货了~XD。。
lens
美衣
鞋子
包包
假发
化妆品
保养品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虽然lens我有几对了,可是有谁会嫌多啦==..
当然衣服也是啦..有些没穿过..==..给妈咪铲过很多次了
噜噜。。^^本妞最近买了个假发啦喂~是整顶的哦
非主流式哒♥♥
期待我戴上去后的新面目啦^^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---------------->哒哒<------------------

我始终是赢家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