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日星期四

--我的baby boy必须遵守的条规--xD

我家男人看这里--->>
  • 不准抽烟
  • 不准和别的女生信息,聊电话
  • 不准和我不喜欢的人做朋友
  • 不准欺骗我
  • 不准出门没和我交代
  • 不准对我发脾气
  • 不准骂我,即使是我先骂你
  • 不准和我断了联络
  • 不准冷落我
  • 不准动粗
  • 不准逼我
  • 不准乱花钱
  • 不准让我担心,生气
  • 不准没有时间观念
  • 不准危险驾驶
  • 不准抛弃我
  • 不准怀疑我
  • 不准答应我的事没做到
  • 不准游手好闲
  • 不准给脸色我看
  • 不准结束我们之间的爱^^ 
  • 不准没做到以上的条规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