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

我肥来了again.......XD

hihi..我失踪了好几个礼拜..现在肥来了~XD..
everybody got misS me??=p 废话少说..=,=
我失踪那几个礼拜发生好多事><"现在不懂要从哪里写起啦喂。。
唯有一些写一点咯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skip skip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还记得在我电脑拿去弄时,无端端给那个傻海“豪X”鸟!
厚!跟他不熟,无端端鸟我!干他的!真的有够气!!
有病就别出来疯!乖乖在你家就好..!f***
最后也不是要我来删掉你没风度的罪行!我才没你酱没品!错了不会认!puii~!
{本妞气起来就是那么可怕..}....
 the END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skip skip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lalala~...本妞我又有新花样了噜^^...噔噔噔噔...**
有些人说像杨丞琳woR=.=本妞觉得不像啦..

也有人说这张像外国人啦喂..你们觉得捏?
严重声明:我学校的小妹妹们,不要再拷贝我!
WaRninG:SMK SJ geh xiu muii muii,Dun COPY me again!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ThE EnD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昨天没去学校...给妈咪吵收拾书桌..=.=
拖到很迟才舍得收.. haha=.=
拿出一堆堆的书和考试卷出来吹灰尘~
发现好多废纸都写了的名.....原本快丢了...
却说他要..说这些不是废纸。。对来说是纪念品..
我只是随便乱画乱写罢了><.......你都要..><
好咯...就写到这里叭。。迟点继续啦喂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