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

白色情人节`逛街日=)♥

3月14日`俗称__白色情人节.~
那天家里很静嗯.妈咪上了云顶xD 嗲地和2姐做工去.
妈咪好好`一大早煮好我想吃的咖喱配炒米粉给我再上云顶呃~
wee..和我家男人有个约定=)10点多起身做家务~
做完后去享受我的心早餐=))hiak hiak~11点多去打扮`
来来~看下我当天的l00k嗄=))你们有没有遇到我蛤`xD
是不是很疑惑我这头发能上学叻xD..其实被抓过`只有我敢不染回罢了= =
原归正题=) 12点多和我家谭先生约会去♥___♥
先去T2`看有没有戏好看`结果___没有= =没兴趣看
逛逛下`去间精品店买了样东西=)那里东西很得意xD
那里有的量体重`谭先生:56kg`178高。我:39kg`160高= =给他骂=(
p/s:我不确定他的高度= =忘了
此地不宜久留xD..我和男人飘去Tesc0.我想吃那里的东西`
谭先生想去jusco吃= =结果我们对方各陪对方吃自己想吃的东西*____*
我超爱打边炉=)这是一人一个锅哟=) 偏爱tomyam和麻辣口味的汤底`
简单一句`我无辣不欢xD..这是我一个人吃的= =少!!
在那里拍的老公很hiao =DD 吃完了在对面的小档口买了2个手环来戴=)
老公一个`我一个很喜欢.逛啊逛`然后又飘去jusco= =
到老公医肚子了 T.T 饿坏他了=( 去冰点吃他要的~
老公喂我喝药材汤还一直帮我吹吹xD 好喝=)
吃完了继续逛逛= =嗲他给我打耳洞`他不给= =他不喜欢.
买回一样东西补给我= =!我迟早也会打的xD..
本来打算唱歌的`看看时间`5点了>_______<
妈咪吩咐我要在6点前褒饭 T.T..就没唱到`然后回家去= =
我不介意我们出去没看戏和唱歌`因为我只是想和你相处
还好赶得及褒饭= =!不错好吃xD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老公`你说你还要带我去吃很多美食的`别反悔嗯.=)
我们一起吃到老 我们就是那么胃吃xD
超爱这张=目
傻老公粘我名字在他车=)猪啊他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厚`我和eling去外拍=)给你们看看我的l00k先蛤`~
=v=好奇怪!等照片好了再post给你们看嗯=)follow 我嗄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公老公`你说要和我一起实现我们的诺言=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请相信我`能 !别再说我会走掉了= =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会不会!我最爱还是你=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